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存在感: 1126 天
[LV.10]达人III
noname 发表于 2012-8-4 15:52 看看吧,争取早日结束再来一期
使用道具 举报
存在感: 380 天
[LV.9]达人II
丶错爱 发表于 2012-8-4 15:53 把水军都叫来吧 再来一次水日
存在感: 811 天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3 应该可以吧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1 没事大丈夫...因为各种事我要来水一会...
存在感: 1553 天
[LV.Master]神厨
丶错爱 发表于 2012-8-4 15:53 此楼已经很久了 早结束早好
noname 发表于 2012-8-4 15:54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3 不需要 因为7点开始比赛估计他们在玩THB
丨蕾米丶莉亚 发表于 2012-8-4 15:54 自古枪兵苦逼,自古枪兵幸运E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4 ...也不算久也不算不久...
noname 发表于 2012-8-4 15:55 现在thb里头只有11个人。。
丶错爱 发表于 2012-8-4 15:54 我也要去的。。
丨蕾米丶莉亚 发表于 2012-8-4 15:55 圣剑开挂斩触手 , 印度飞船戏疯狗( Fate Zero~
丶错爱 发表于 2012-8-4 15:55 要我叫几个无节操么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5 我也要去.. 很多人都要去的吧= =233 对了好像我和你是一个队的..
noname 发表于 2012-8-4 15:56 你请自便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6 不用 现在11人 估计比赛了会到30人以上吧 个人估计
NEET 发表于 2012-8-4 15:56 自便...什么意思 我可以随便对你做什么吗
noname 发表于 2012-8-4 15:56 我没参加。。。
丶错爱 发表于 2012-8-4 15:56 我们两个都是替补嘛 要兔锅的人走在了一起
丨蕾米丶莉亚 发表于 2012-8-4 15:57 迅雷的编辑人员个个都突破天际了……真想去膜拜一下
存在感: 93 天
[LV.6]触手II
noname 发表于 2012-8-4 15:57 没对你说,哪凉快哪呆着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申请友链|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东方符斗祭官方论坛
GMT+8, 2026-6-24 06:46 , Processed in 0.051458 second(s), 5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