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东方符斗祭官方论坛

找回密码
加入幻想乡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收起/展开

当前在线玩家

游戏大厅      在房间中       准备状态       游戏中       观战中      
收起/展开

『文々。新闻』

查看: 1353|回复: 12

第1届【游戏王】杯TouhouBattle卡牌设计个人赛

[复制链接]

存在感: 49 天

[LV.5]触手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7 14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TouhouBattle-

东方符斗祭卡牌设计个人赛


镇楼图如下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设计规则:原创,每人每次参加限定一个参赛作品
每周根据主题的不同,可能会有其他限制规则。
每周比赛分3个阶段:

1、作品提交阶段 (周一——周五)

提交至本人的邮箱2991706746@qq.com

格式:设计的卡牌文字描述,思路(可以有可以没有)

2、提交截止,决定每期5张入选的卡牌(周六)

并给所有参赛者的设计回复评价(另开楼)

*此时若总设计不满10个,那么看我的心情决定是否继续

3、5张卡牌 决赛阶段公开投票 (周日)

公布5张卡牌并给予优胜者奇怪的虚拟奖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设计比赛每周获胜者们的设计将制作成卡牌并陈列在论坛专帖“[周赛优胜卡册]”中,并且有机会为下两周的设计比赛设定主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模板如图
  鸣谢:
模板制作人:质子的女朋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幻想乡

x

存在感: 49 天

[LV.5]触手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7 14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周设计主题:“退后,我要凹魔法筒了!”


出题人:利歌塔•埃玛(之前一直打错了你的名字真的很抱歉)

说明:以效果返还为主题的角色设计。

举例:夏侯惇,法正,某位伤害弹弹乐的美少女、

类型:角色牌。

残机:不限。

技能:不限。

其它限制:TouhouProject的少女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22 天

[LV.4]毛玉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7 14:46:13 煞笔球保护协会 | 显示全部楼层
(强忍住插楼的冲动
弹弹乐啥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12 天

[LV.3]毛玉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7 15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预感到这期的关键词了:
卖血流,伪卖血流,对面报警,毫无游戏性,不动白,动也白233333

点评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5-6-8 00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1 天

[LV.1]呆毛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7 17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中带有返还就可以呢还是其他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19 天

[LV.4]毛玉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7 21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旅人 发表于 2015-6-7 15:38
我已经预感到这期的关键词了:
卖血流,伪卖血流,对面报警,毫无游戏性,不动白,动也白233333 ...

good job233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14 天

[LV.3]毛玉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7 23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准备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82 天

[LV.6]触手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8 16:46:52 煞笔球保护协会 | 显示全部楼层
怨央 ⑨⑨⑨
宿敌 你抵消一张“弹幕”/受到伤害后,你可以立即对“弹幕”使用者/伤害来源使用一张“弹幕”(无距离限制)。
怨命 其他角色回合结束阶段,若该角色本回合内对你造成过伤害,你可以弃置其一张手牌,并作一次判定:若结果与你所弃之牌颜色不同,视为你对除该角色以外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了一张“弹幕战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96 天

[LV.6]触手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5-6-8 19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并给予优胜者奇怪的虚拟奖励”是什么鬼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484 天

[LV.9]达人II

璟似流弦
幸福:20114℃
发表于 2015-6-9 07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这玩意要不要暂时置顶一下?
太容易被挤下去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920 天

[LV.10]达人III

弁弁
幸福:20019℃
发表于 2015-6-9 08:12:35 煞笔球保护协会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计主题是“抖M的福利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存在感: 182 天

[LV.7]触手III

記莫更寂寞
幸福:103℃
发表于 2015-6-9 10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旅人 发表于 2015-6-7 15:38
我已经预感到这期的关键词了:
卖血流,伪卖血流,对面报警,毫无游戏性,不动白,动也白233333 ...

这吐槽我给十分(つд⊂)
[发帖际遇]:

雾冰大喊一声,老娘最强,获得15 节操.
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幻想乡

本版积分规则

幻想梦斗符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东方符斗祭官方论坛   

GMT+8, 2019-7-16 04:09 , Processed in 0.158897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